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美国
...
修改记录
美债持有量逐渐下滑,站在D国官方的立场究竟是好是坏
美债持有量逐渐下滑,站在D国官方的立场究竟是好是坏,美债持有量逐渐下滑,站在D国官方的立场究竟是好是坏,50字
-1
分享
2023-12-05
20 个评论
天下无贼
回复
madanne
>>
逻辑悖论,如果是好,那么官方应该继续减持,如果是坏,那为何小粉红统统欢呼叫好?
现在就是不断减持,粉红叫好,何来悖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adanne
相关主题
XYZ事變:法國外交部長與境外勢力美國合唱雙簧的跨國國變
Seagate違反禁令對華為出口硬碟 挨罰3億美元
美国登记失业人口超1000万,但贫困人口却减少了
向中国非法出口技术 中国公民被美法官判刑40个月
我有一个愿望
微软准备将其旗下顶级AI专家从中国调至加拿大以防被中国挖走
天塌了 走了一个老的哈梅内伊又来个年轻的哈梅内伊 川普:我选择开记者招待会
蒙大拿州可能全面禁TikTok 領先全美實施
彭博:难找到华为替代品 美国防部寻求禁令豁免
墙内犀利讽刺作品系列之不知道第几
推荐
为何在苏联解体后朝鲜经济极度困难的一段时期,美国不去对朝鲜的发展予以掌控和引导?
谈帝吧与网络社群的变色
是不是说中国和美国、澳洲、爱尔兰最难做政治沟通?
民主后的中国的钞票应该印什么?
到底维基百科已经被渗透到什么程度了?
香港、内地、海外的反极权战士一起来做文宣:揭露红朝贵族的腐败卖国!这个具体如何实施?
细致地讲香港
从语言的起源理解、预测真理部的语言污染
学习英国宪法的简要笔记
如何看待最近的巴以冲突,以色列要求加沙地带居民在24小时之内撤离加沙?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2-05
浏览:
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