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宰相是好的 皇帝是坏的 体制内良心
...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0
分享 2024-01-22

22 个评论

三分归晋 回复 油头八九六四分
>>梅长苏几年前也是我幻想中的角色,我也希望自己成为这样无所不能的谋士,因为我老是觉得自己在计谋策略方面...

你不会到了现在还相信大一统能民主吧?从公元前到现在几千年都没生长出来的民主细胞,你有什么想法吗?
2024-01-22 2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snowingnight

推荐

  • 对提出负面反馈的玩家扣帽子搞批斗的,其实是温和派大陆玩家——《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五》
  • 为什么美国不自己做一个类似tiktok的软件,而是非要跟中共较劲收购海外版抖音呢?
  • 一个网络审查员的烦恼
  •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 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幻觉”
  • 京剧是不是快要或已经事实消亡了?问题完全在于京剧本身么?
  • 程序员都已经996icu了,为何更苦更累的学生和家长老师不发起6 10 6 icu呢?
  • 对“小粉红”的粗略观察和思考
  • 大部分中国人认同“经济发展应先于个人权利”,如何辩驳这种想法?
  • 美俄联手绞杀中共会不会更符合美俄利益?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1-24
  • 浏览: 3914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