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餐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18
分享
2024-02-29
64 个评论
Nederland
回复
Antonov一500
>>
晚餐吃牛排是因为,早餐中餐没空....我也晓得晚餐吃牛排有些健康程度的堪忧,所以我吃很小份的。晚餐嘛...
在我的文化里,晚餐是应该最丰盛的,所以我把牛排放在那里。
中午和早上,我则准备红菜汤、波兰水饺或猎人炖肉。这就是标准的西方文化,彻底脱斯(拉夫)了(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霍英东坟头开淫趴
相关主题
虽然支那人天天在网上吹嘘中餐世界第一
我发现中国人虽然吹嘘中餐,却不吹嘘使用的食材。
裕香(yu shang)在美生产的老中即食卤味 因被李斯特菌污染 造成一名婴儿死亡 多人不适就医 (葱油勿买)
推荐
中国作为世界上贫富差距最大的国家之一,为何一线城市穷人不常见?他们都去了哪里?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台湾四种定位,哪一种可以勉强让共产党接受?
中共:一半的中国人不许上高中!
行动起来:海外线下抗争指南
为什么中国曾经出过优秀的电影,却从来没有出过优秀的原创电影配乐?中国人音乐天赋是否极差?
邓聿文 : 总体性集权完成:2018年中国政治发展报告
你家的冰箱是不是比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冰箱好一些?
欧美流行音乐是否正在退化?
东突厥斯坦的未来,维汉关系?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01
浏览:
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