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殖民
...
修改记录
亚非拉地区的殖民地在独立后似乎都过得不如被殖民时期?
好像唯一的例外就是美国了?
但是亚非拉地区我真的想不到有一个曾经被殖民 在独立后反而比殖民前过得好要的国家
1
分享
2024-04-03
87 个评论
矢作萌夏
印度啊,殖民后肯定比殖民前强无数倍了。如果现在的印度你都觉得没比天天饥荒动乱宗教冲突的英属印度强,那我说不了啥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国内一般都说“大英不当人,分化殖民地”,但大英不就是中国人吹嘘的以夷制夷吗?
共产党倒台后,应该设立56个民族互相道歉的鞠躬像在全国56个城市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中共建安哥拉机场15年未完工 恐成烂尾工程
[知乎404文章备份搬运]:《谈谈冰糖移民》
如果佟丽娅是“殖民者后代”,那维族人也一样是“殖民者后代”
【书籍摘录】《富国穷国》[美]戴维·S·兰德斯(帝国与帝国之后)
内部殖民比对外殖民更加可耻
关于“U型锁事件(西安反日游行中日系车主被砸伤事件)”
港新版教科书否认香港曾是英国殖民地
推荐
请问在国际政治斗争中,民主国家相对于权威/独裁政权有什么优势?
对本次抗疫的一些看法和形势分析
大陆有没有因为立场问题和朋友决裂的?
谈谈对孟晚舟的聆讯有什么期待 (比较多法律常识文章也很长慎入XD)
外部势力的舆论导向,以及不尊重科学的官方口径,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纯数据] 中美贸易战以来,双方所有行为汇总
正在消失的语言:中国南部的客家话
【水-随笔】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
如何评价新西兰恐袭枪手认为中国是最符合其价值观的国家?
人们喷中国足球不行,为什么同为大中华地区的台湾与香港足球也不咋地?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05
浏览:
1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