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殖民
...
修改记录
亚非拉地区的殖民地在独立后似乎都过得不如被殖民时期?
好像唯一的例外就是美国了?
但是亚非拉地区我真的想不到有一个曾经被殖民 在独立后反而比殖民前过得好要的国家
1
分享
2024-04-03
87 个评论
矢作萌夏
而且以色列人的生活普遍比英托巴勒斯坦时期强得多了。
无论如何你不可能把以色列开除亚洲非洲,大部分以色列人本身就是亚洲和非洲人,摩洛哥伊拉克布哈拉犹太人怎么着也不是欧洲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如果佟丽娅是“殖民者后代”,那维族人也一样是“殖民者后代”
[知乎404文章备份搬运]:《谈谈冰糖移民》
国内一般都说“大英不当人,分化殖民地”,但大英不就是中国人吹嘘的以夷制夷吗?
【书籍摘录】《富国穷国》[美]戴维·S·兰德斯(帝国与帝国之后)
内部殖民比对外殖民更加可耻
港新版教科书否认香港曾是英国殖民地
共产党倒台后,应该设立56个民族互相道歉的鞠躬像在全国56个城市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关于“U型锁事件(西安反日游行中日系车主被砸伤事件)”
中共建安哥拉机场15年未完工 恐成烂尾工程
推荐
一个网络审查员的烦恼
儒家思想中有民主自由的因素吗?
训练男性勾引年轻女性:你相信「PUA(泡学)」吗?对于两性关係会产生何种影响?
90后小时候,是不是都是这么被摧残,被磨去棱角,被折断翅膀的?
如何评价习近平发文指示「时刻进行伟大斗争」?
东突厥斯坦的未来,维汉关系?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能够看淡同胞和自己的悲惨命运?
为什么我感觉欧洲和日本的古建筑比中国古建筑更好看??
细致地讲香港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山高县的「蛮夷入关学」?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05
浏览:
1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