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蛋糕
...
修改记录
吃的,喝的
5
分享
2024-04-14
35 个评论
okamiyu
我推荐我最喜欢的和点心,大福
其中盐豆大福是我觉得最美味的,盐豆的咸味让大福的甜味并不腻口,
且豆子的颗粒感搭配大福本身的もちもち的食感堪称绝品。
当然也有里面包着一整颗草莓的草莓大福。
草莓的酸味和大福これもまだ合う!!
和点心的甜味和普通的西式甜点有不一样的风味,有兴趣的话可以试一试。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ntonov一500
蛤?
推荐
如何评价习近平发文指示「时刻进行伟大斗争」?
为什么在美国性交易也是非法?
[开骂爽文,原创连载] 禁国巨轮撞冰山——加速主义时代宏观经济概论(割韭菜の先进技术)
保障宪政持续运行的必要条件是什么?
组织理论研究系列(一)
听闻4月4号要 “全民哀悼”,请小心这是新一轮的洗脑运动、一场神不知鬼不觉的软性 “文革”
反共力量為何不能團結起來?
誰是啟蒙你反賊意識的第一位作家?
肉翻加拿大指南(4) - 留学篇(2)- 安省篇
近代东亚历史爱好者重大喜讯!互联网档案馆上架大批晚清民国时代旧报纸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19
浏览:
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