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薄熙来在下放重庆时就已经败了
2007年中共十七大,薄熙来不仅没能进入常委,而且没有成为副总理,而是下放重庆(他得罪吴仪太深了)
而且十七大已经确立了习李体制,薄熙来如果当时认怂就没事了,结果他反倒更加嚣张。不过这种人被抓也是好事,如果他当上总书记,那还不如习近平。
5
分享
2024-05-07
56 个评论
OrphenOfKos
各种意义上这是一个零和游戏
哪怕18大上薄熙来取代胡春华作为储君 可见在未来也是要被习近平送进秦城的
说白了哪怕入常 只要是不能在18大坐上主席台 那么肯定是输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相关主题
牛马人的牛马一天
说一说我经历过的习下李上
看这位父亲如何找回自己16岁女儿的,他是懂土共鸟性的!
现在还是就业率太高了,如果人人都没工作,全都上街,看习包子怎么办
今天这个中山大学胰腺癌的事,我只想说为什么现在的人都没奉献精神了
最近社会戾气很大
我看网上说奥姆真理教是日本经济下行的产物,感觉好恐怖,有点发凉
死心了吧,新疆模式在上海的大获成功使得六四不可能再发生了
嘴炮建政党们有没有去医院停尸房统计这些排队烧烤的是打了猪瘟疫苗的多还是没打猪瘟疫苗的多
国内的反贼比大家想象的多
推荐
文革史推荐书单
语言和文化,特别是物质文化、饮食文化,有什么关系;一个地方的母语灭绝,当地的饮食也会消失吗?
共匪的疫情究竟有多不真实,大家可以谈谈感受吗?
请葱友们帮忙列举下带"支"的词语或成语好嘛?谢谢
为什么伊斯兰教在南美的传播和影响很失败?
中国病毒歧视,白左天下大同和正能量:美国郊区一台胞的管窥
是否傳統性別定形對兩性那一邊的傷害比較大?歡迎女權男權平等主義蔥友討論?
火炬计划--让身边更多的人翻墙
台湾的民主在亚洲是否已经算优秀?
赵国禁曲大全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11
浏览:
2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