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薄熙来在下放重庆时就已经败了
2007年中共十七大,薄熙来不仅没能进入常委,而且没有成为副总理,而是下放重庆(他得罪吴仪太深了)
而且十七大已经确立了习李体制,薄熙来如果当时认怂就没事了,结果他反倒更加嚣张。不过这种人被抓也是好事,如果他当上总书记,那还不如习近平。
5
分享
2024-05-07
56 个评论
[已注销]
薄是个好人,可惜得罪了党内元老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维尼熊吃包子
萨格尔王,格萨尔王。萨格格萨格格萨尔王
相关主题
从89学潮,薄熙来,川普到李克强,让我学到了很多啊,政治斗争只有你死我活
浙江衢州一工厂发生火灾 官方:燃烧污染物对人体没有明显影响
这几年注意一件关于朋友圈一些做小买卖的。
日本医学博士说转化成指重症患者的血液中维生素的含量偏低,补充维生素D应该能够预防土共病毒
“不信谣,不传谣”:中共垄断话语权的隐秘武器
说下自我的觉醒历程以及观察的周围百态
知乎以前有个聊做梦的提问,里面有个帖子特别火,全是梦到中共国被80国联军巴巴罗萨
石正丽最初研发这个病毒的目的是什么,应该不是防治爱支病吧
这个死妈共匪国又尼玛弄个JB数电发票系统来折腾人
所有大陆出生的人,都内置了法轮功是坏人的程序,但是我们都是非法轮功的法轮功
推荐
不吐不快,聊一聊北京这一波疫情下混乱的核酸检测
一点留学和移民的经验
沦陷区有没有可能在劳动党崩盘的时候避免张献忠化?
共产主义体制下的社会为何总是那么令人感到不安?
华盛顿一家调查公司认为郭文贵是中共间谍
程序员都已经996icu了,为何更苦更累的学生和家长老师不发起6 10 6 icu呢?
大家对女权主义和其衍生品"米格道"有什么看法?
我看文昭的“腐敗民主對上清廉專制”
亢龙有悔,习近平路在何方?
如何除掉身上那种中国人特有的优越感?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11
浏览:
2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