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王希哲是什么支那猪?
号称反共 民运
又要武统台湾?
把我整不会了 这货太奇葩了
2
分享
2024-06-02
9 个评论
aaakey
回复
Meltdown
>>
王希哲魏京生,还有他们的前辈林希翎,虽然追求自由民主,但骨子里还是大中华主义者,跟台湾的辛灝年差不多...
他是民国派?
民国派,也不会想武统台湾。
民国派是希望,台湾的中华民国统中国。
中共武统,是把中华民国灭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推测包子快断外网了
五毛对辱华的定义是什么?
转发,洼地7只黑天鹅,共匪如何应对呢。
低端五毛,又洗美国不会出兵助台?
美国可能弃韩?
包子的极限思维
习总,英美,你们还不出兵,是在等局势恶化后,再在普京背后捅他一刀,一举解体俄罗斯,中国收复外蒙古吗?看来日本忍不住了要先出手了。
勇武还是要乌克兰
共识:习为了全民爱戴
台海是声东击西
推荐
威权政府的标配应该是压制还是宽容有关性(sex)的事物?
[致郁向] 一个武汉女孩的豆瓣日记
怎麼看Francis/福山 提出的"歷史終結論"?近幾年的世界走向是否說明其理論已經破產?
足球运动是不是不如以前了?
你認為計劃生育造就了更加服從威權的獨生子女們嗎?
中国人有什么根深蒂固却不自知的封建思想/残余?
【品葱备份】什么是姨学?(相关概念频繁出现,故长文转载,排版,以作普及)
作为一个初3就“润”到英国的人,老实说我有点想“家”了
【香港抗争者致内地同胞书】
【光復香港】抗爭者實用急救手冊 Ver.1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03
浏览:
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