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中共怂成这样,怎么出兵?
这几天,小粉红说黄仁勋确实科技第一人,惹不起。 未来是ai时代,老黄实力过硬。
服软了。 跪了。
同时看到不少人说,从nba开始,就认清政府是怂b.
上网搜了一下。。。
今天才发现,中共连nba都惹不起了?
笑死我了。
不要再分析什么芯片争霸 ai星辰了。
连制裁nba都不敢? 这是怎么回事?
真是傻眼。 怂成这样?
还出兵打美日台?
2
分享
2024-06-04
22 个评论
李老师的supervisor
不会最后是小粉红出兵把习主席推翻了吧,那就有点尴尬咯😓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小粉红说台湾靠让利?
推特看到医院反腐成果
香港良心下水道
中美贸易战能否避免?
王希哲是什么支那猪?
关于台湾帮助香港
又是消灭对支那同情的一天
世界形象最差:中国人
被蔡英文圈粉
李毅: 死1.4亿 一点都不多
推荐
佛利德曼:社会主义是暴力
中国恐怖分子:做些假的测温枪卖到美帝让他们39度测出36.5(智将)
最近在想,中共真的在乎生育率下降吗
大陆有哪些曾经好看的电视节目现在已经停播了?
到何种阶段,孕妇腹中的「生命」,才算受法律保障的「人」?堕胎是一种「杀人」吗?
【安全上网】用SHA-512生成身份字符串,在匿名环境下证明自己的身份
【政治理論】左與右:怎麼樣改變極權國家人民的觀念
谁能用人话介绍一下姨学?
关于新疆的问题,一直不想谈,但是最近发现很多人有被中共宣传带歪的情况发生,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讲一些我所知道的事情。
给香港手足一些“智慧灯柱/智慧路灯”的人脸识别的实锤证据补充 你们要警惕啊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05
浏览:
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