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也要增加战略核武了
目标当然是中俄。
核武需要大量的维护费用。
我相信,这未来是中俄贪污的重点之一。
中俄领导人,但凡对自己国家有点认识,都不敢和美国打核战的。
真打起来,中俄的核弹,一半失效,剩下大部分都被美国拦截。
中俄单方面承受大量损失。
(垃圾俄罗斯飞弹防御系统)
当然美国还是料敌从宽,假设对手设备都是好的。
用这种条件,去建军备战就是了。
中俄这队,永远追不到美国和美国的同盟。就不敢翻脸了。 只会内耗 内化 内战 内部清算
9
分享
2024-06-08
57 个评论
bun
回复
天下无贼
无知不是错, 无知还卖弄就是错了。
美苏大量核武器都是在冷战期间生产的, 现在都在报废边缘, 如果没有新核武, 那核武库快速萎缩那是可预期的。 现在美国的核弹头在5000枚左右, 时间越长下降得越厉害。
中国这几年迅速把核弹头数量从300枚增加到1000枚+, 根本不是美国核弹数量的一个零头。 而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加中。 如果这个趋势不改变, 10年内中国核弹头数量超过美国也是可能的。
>>
如果中俄核武这么拉胯,我想不出美国有什么理由要增加核武,毕竟中国核弹数量只是美国一个零头巴西队踢中国...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大战略看:美国人摆了习猪一道
小粉红说台湾靠让利?
洛奇采访硬汉
老黄在台湾高调的目的
有事领导先走?
王怡牧师和董瑶琼之歌
中共全力阻止川普当选
勇武还是要乌克兰
中共怂成这样,怎么出兵?
我发现本站关于争论支黑已经成了超级热门的话题了
推荐
【共和国里当司机】刁大犬刁师傅之 No.8 千万美元(完成作)
学习英国宪法的简要笔记
中国南部涝灾频发,湘江不保!!
外贸和房价是中共的底线吗?
疫情中的中国政治变局分析
修和书院 | 高调民族主义非中国之福
简单粗暴地问一句 安卓和ios哪个安全性更高?
程序员都已经996icu了,为何更苦更累的学生和家长老师不发起6 10 6 icu呢?
武汉肺炎暗与明 ——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初期相关事件部分收录
二次创作:滞纳这个猪圈还有救吗(转)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0
浏览:
1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