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也要增加战略核武了
目标当然是中俄。
核武需要大量的维护费用。
我相信,这未来是中俄贪污的重点之一。
中俄领导人,但凡对自己国家有点认识,都不敢和美国打核战的。
真打起来,中俄的核弹,一半失效,剩下大部分都被美国拦截。
中俄单方面承受大量损失。
(垃圾俄罗斯飞弹防御系统)
当然美国还是料敌从宽,假设对手设备都是好的。
用这种条件,去建军备战就是了。
中俄这队,永远追不到美国和美国的同盟。就不敢翻脸了。 只会内耗 内化 内战 内部清算
9
分享
2024-06-08
57 个评论
真实姓名
战忽局!类似星球大战。
中俄哪有钱陪着搞?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我站轮,中共去死
印度增兵...没事
中国老百姓:永远的底层
习和毛是完全的两类人
中国又又又又送钱了
勇武还是要乌克兰
台北电脑展,有美台政府协助
中共被美帝逼尿,生气了
睪丸ak出道了
中国人又吓尿了
推荐
致抹黑【大翻译运动】者,主动权不在你这里,我币圈人告诉你为什么
意识形态中毒的十大症状/杨锦麟(中国应该有60%以上的人全中)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一讲 什么是宪政?
我们每天在这里讨论的意义是什么?
一个90后女留学生眼中的法轮功
借纳博科夫的《俄罗斯文学讲稿》聊聊沉重审查制度下的俄国文学
從世界史的角度科普一下台灣的歷史
杨安泽崛起:亚裔在美国政治的影响性,改变了吗?
可以上Twitter的五毛,不一定能上VOA——作为墙内的少数派,我们能做什么
反送中以來,身邊的粉紅少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0
浏览:
1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