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也要增加战略核武了
目标当然是中俄。
核武需要大量的维护费用。
我相信,这未来是中俄贪污的重点之一。
中俄领导人,但凡对自己国家有点认识,都不敢和美国打核战的。
真打起来,中俄的核弹,一半失效,剩下大部分都被美国拦截。
中俄单方面承受大量损失。
(垃圾俄罗斯飞弹防御系统)
当然美国还是料敌从宽,假设对手设备都是好的。
用这种条件,去建军备战就是了。
中俄这队,永远追不到美国和美国的同盟。就不敢翻脸了。 只会内耗 内化 内战 内部清算
9
分享
2024-06-08
57 个评论
天下无贼
回复
aaakey
>>
这样蠢吗?你才蠢吧 笑死我了美国这叫料敌从宽,蠢在哪里了?美国 日本 台湾的兵推,也是料敌从宽,再从...
你的核心观点不就是:“中俄非常弱鸡,但美国加强核武依然是对的”
这逻辑太弱智了,要么:中俄很弱,美国根本不需要加强核武,也就是你比美国牛逼。
要么:中国没有你说的那么弱
这两点你总要占一个吧?不然这逻辑就太弱智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王怡牧师和董瑶琼之歌
像火箭军的倒楣鬼
各位觉得美国尚有余力吗?
中国民主还有希望吗?
习开始服软了?
内幕:有人害朕?
台湾应开放外籍军事训练
中国人对自己的误判
墙内反贼应该割粉红韭菜
中文圈被严重污染
推荐
为何战争使美国脱离大萧条?
由北京,看中共治下的“疫情经济”
已隐藏
京剧是不是快要或已经事实消亡了?问题完全在于京剧本身么?
“名实相符”有多重要?
我也谈谈革命的路线问题吧,一些想法
论证“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
从“欢迎装修白宫”和“911事件殷鉴不远”说一下换位思考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中本聪指明了反共的路?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0
浏览:
1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