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也要增加战略核武了
目标当然是中俄。
核武需要大量的维护费用。
我相信,这未来是中俄贪污的重点之一。
中俄领导人,但凡对自己国家有点认识,都不敢和美国打核战的。
真打起来,中俄的核弹,一半失效,剩下大部分都被美国拦截。
中俄单方面承受大量损失。
(垃圾俄罗斯飞弹防御系统)
当然美国还是料敌从宽,假设对手设备都是好的。
用这种条件,去建军备战就是了。
中俄这队,永远追不到美国和美国的同盟。就不敢翻脸了。 只会内耗 内化 内战 内部清算
9
分享
2024-06-08
57 个评论
天下无贼
回复
aaakey
>>
重点就在这里。美国人不知道阿。如果美国人能确定,中国100发核弹里,50发是空的,而且永远空的哦,不...
对啊,你觉得美国人不知道,但是你知道,所以美国人没有你牛逼,你比美国人还牛逼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如果台海战争
世界形象最差:中国人
习还有东升西降的感觉吗?
一平爆习包的儿子
习近平把火箭军全摔了
中国人的骄傲:北上广深
新冷战何时会开始?
习包抽空见白俄卢卡
港星特别不要脸
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压倒东风
推荐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发哨子的人》多语言及各种创意版本接力大全
让“饭圈女孩”帮忙“揽炒”
【了解共產黨思維】唯物、鬥爭思維、矛盾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三章 习近平初试云雨情
【整理合集】新冠肺炎新闻报道项目索引 COVID-19 News Coverage Index
我对台湾问题的认知
如何评价1950年代回到中国大陆的那些人?
2019年上半年墙外中文论坛热词云 截止6月10日
討論非法/合法槍枝之問題。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0
浏览:
1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