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點
...
修改记录
房屋税要开始了? 中国人又被盘剥
中共统治的重点, 只有一个逻辑..就是老子钱不够了, 再从中国人身上想办法挤钱
8
分享
2024-08-25
36 个评论
尤里X
回复
大白兔奶糖
>>
这个比房产税邪恶,房产税是以房价为基准,这个是以面积为基准,明显是有利于高房价豪宅,对低房价业主剥削...
是这个问题,如果是房产税的话,那么一定要实施房价累进制和面积累进制,而这个明显是针对底层的,很多人的房子都是长辈的遗产或者是在计划经济的时候分的,其实本人并没有多少钱,更不用说还有人背负沉重房贷,在这个失业低薪情况严重的情况下,我估计这个事情又要烂尾,因为那不是加速,而是一键直达。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人性本恶 所以不能集权
武汉肺炎起源
如何看待军中大清洗和南海开战的传闻
李老师就是个骗子
中共对中国人的规划
共军就是纸老虎。 所以打印度,只敢扔石头
国内的性别对立真的是越来越严重了
欧猪: 希望中国驻军乌克兰, 防禦俄罗斯
“一胎化”政策推手彭珮云病逝
乌克兰够惨
推荐
移民后的就业
【2025-】觉醒人士的“留学”大纲
我是中立派,我是小粉红,我刚来品葱[02/20小更]
邓小平初衷是否要把大陆变成香港
反共的人们是否有必要了解“马列毛邓三科习”以及相关的各种理论?以及我对一位葱友的回复
已隐藏
【血腥】六四将至 弄一个香港警察暴力的小图集
讲个国产化妆品行业的瓦房店故事
美国的经济是靠什么支撑的?
(转)网监局查水表 原理 在某国著名你懂的网站上看到的帖子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8
浏览:
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