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點
...
修改记录
房屋税要开始了? 中国人又被盘剥
中共统治的重点, 只有一个逻辑..就是老子钱不够了, 再从中国人身上想办法挤钱
8
分享
2024-08-25
36 个评论
大白兔奶糖
回复
佐助
>>
中共真会改名字,房产税叫房屋养老金。奴隶制叫人民公社。饥荒饿死叫浮肿病。与民争利叫公私合营。科举考试...
这个比房产税邪恶,房产税是以房价为基准,这个是以面积为基准,明显是有利于高房价豪宅,对低房价业主剥削更多。房产税虽然是人头税但是对豪宅征税多,有一定的均平富作用。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包子生活不好过
习不锁国了 打持久战
美国国防部长: 美国重点, 是对付中共国
韩国将成为, 中国半导体技术的主要来源
前总统拜登确诊前列腺癌并骨转移
最新数据打脸了中国外宣机构对美国关税政策的预言
台积电真的要统治世界了
已隐藏
中国对全球主导地位的隐蔽追求
美菲同盟等于作废了? 菲船又受攻击
推荐
【12條書摘】推友Julien.G讀高馬可《香港簡史》
(原创)简要谈谈个人对格鲁吉亚民主化进程的看法
上海乌鲁木齐路抗议者高喊共产党下台
历史上的清零运动
“一个希望在各方面都表现好的人,一定会在众多不善之人中自取灭亡。”——马基雅维利
再一次郑重推荐秦晖
如果薄熙来当了一把手,中国会变成什么样?
荷兰纪录片The End of the World as We Know,真实度有多少?
我的返校,你的品葱
东突厥斯坦的未来,维汉关系?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8
浏览:
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