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點
...
修改记录
房屋税要开始了? 中国人又被盘剥
中共统治的重点, 只有一个逻辑..就是老子钱不够了, 再从中国人身上想办法挤钱
8
分享
2024-08-25
36 个评论
佐助
中共真会改名字,房产税叫房屋养老金。
奴隶制叫人民公社。饥荒饿死叫浮肿病。与民争利叫公私合营。
科举考试叫公务员考试。独裁专制叫全过程民主。临时工叫灵活就业。
个人养老金都快交不起了,还给房屋交养老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都说三战快打了,我怎么看都不像
蓝白高层:爽吃美猪美牛 蓝白底层:吃魔芋爽
刘晓波真是一条好汉!君子!
共匪医疗卫生支出
小粉红最爱说美国发动战争
其实就是正邪大战, 中国是邪恶力量
女王去世了
香港没人在乎了
在这民主浪潮的开端,华涌一位与独裁斗争多年的勇士去世了。
台湾政府很硬...中共怂了
推荐
这次疫情,我们没资格嘲笑日本人
为什么东北经济就是发展不起来?
讨论一下你国2013到今天的转向驱动力
不懂就问 window10的随机硬件地址真的有用吗?
你们觉得中国历史上哪个朝代人权最差,哪个最好?
【转】老胡说,川普是罪有应得🤣【老胡说又上美国头条了😎美国政要反应:一定要中共负责
親中賣台媒體齊聚北京,聽汪洋同志訓話(附名單)
中国媒体业的绝望现状【转载+分析】
如何评价东汉末年的黄巾军起义?
(紀念六四)64手足和香港手足,你們從未缺席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8
浏览:
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