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13
分享 2024-08-27

76 个评论

>>扔原子弹不叫屠杀,是为了结束战斗,和平是目的。如果美军占领后开启砍砍砍那才叫屠杀


那这就有趣了,我是不是也可以宣称中共从官方半官方到民间都要和美帝打三战的是对世界和平的威胁,要消灭中国好战势力才是为了和平而杀人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随风1 观察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9-04
  • 浏览: 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