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19
分享 2024-12-10

31 个评论

熾灼織雨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痛恨國民黨,但對民進黨也沒好感,


打個比方

國民黨是屎。

民進黨是看起來像屎的巧克力。

00年投了阿扁,08年投了死馬,現在不想投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