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奴性
支那人
...
修改记录
中国永远不可能民主
我曾经和亲戚讲过华盛顿接受国会咨询的时候站着,杰斐逊等坐着质询华盛顿。我来想让
支那人
知道华盛顿身为总统没有特权。结果亲戚听完说:原来华盛顿这么废物都不敢坐。还有一次我讲毛腊肉用阴谋斗倒政敌。亲戚说:你看老毛多有本事。所以我认为
支那人
的崇拜强权已经刻在基因里,是不可能民主的。和共产党属于双向奔赴了。不值得可怜
48
分享
2025-01-21
1
2
>
194 个评论
黑暗中的一缕阳光
回复
习犬大
>>
你应该是不怎么了解中国吧
还没觉醒彻底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习犬大
我是理性支黑屠支派 反共不反支,到头一场空
相关主题
闲来无事,试分析你洼在后俄乌意识形态洗脑下会开启什么样的大唐盛世。
这个地名也太Big胆了吧!
支那人的邏輯
从徐志辉虐杀奶牛猫看底层雄性支那人的劣根性
这种人不驱逐出境吗
由柯文哲的哭想到:党性,个性与人性
熟悉的味道支人支相
支人的支性之一,传宗接代的邪门观念与生了孩子以为自己是皇帝。
支那人的忍耐已经逐渐逼近极限,一方面是因为统治者缺乏父爱,一方面是支那人的农逼属性
支那人真的是一個懶得不行的民族
推荐
【中国如何毁掉了我…】底下评论翻译,居留中国十年的外国人视角如何看待中国
桂枝有充分的动机和可能性,正在刻意的在全世界传播病毒
【原创长文】《最有希望,效率最高,最安全的革命路线》第一部分
看到知乎上有人在吹嘘朝鲜战争是美国头一次吃瘪,大家有什么好的干货可以去打脸?
辛颢年先生答大陆学生 : “你爱的是中共,我爱的是中国”
纽约时报有一个系列专栏《80年代政改系列谈》,大家可以看一看
與韓粉長輩溝通的經驗(文長囉嗦)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一到四章。
为什么二十大很重要:谈谈习近平的权力来源
对于国内最近的的形势发展深感失望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5-26
浏览:
3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