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思考过美支对抗结束后支国输了后要承担的下场吗

既然美国打算和和洼地长期对抗,咱们洼国迟早药丸是肯定的了,有人想过大支一败涂地后会怎么样吗,包括匪党和这些年吃饱了兴奋剂的底层粉蛆会承受什么后果
1
分享 2025-02-04

20 个评论

我覺得中國人蠻可憐的就是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支那猪抱有任何美好期望都是玩火自焚。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2-04
  • 浏览: 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