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
...
修改记录
有人思考过美支对抗结束后支国输了后要承担的下场吗
既然美国打算和和洼地长期对抗,咱们洼国迟早药丸是肯定的了,有人想过大支一败涂地后会怎么样吗,包括匪党和这些年吃饱了兴奋剂的底层粉蛆会承受什么后果
1
分享
2025-02-04
20 个评论
漫漫人生路
我覺得中國人蠻可憐的就是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缯JM
对
支那猪
抱有任何美好期望都是玩火自焚。
相关主题
其实支那人也是人,大家还是不能反支反魔怔了,建议理智脱支
车位收费变“强买”?上百业主集体抗议
我个人意见共匪之所以一直清零然后突然放开
支那新政策,2026年开始封存吸毒记录,引起轩然大波
感冒发烧打吊针,全世界这么弱智的也只有支那人啦
支那禁止普通人玩无人机,本质上还是被俄乌战争的无人机给弄怕了
支那又出一样特色,言论审查、GDP作假、疫苗作假还不够,现在天气温度也审查了😂
搞不懂支那人认为被人喊中国佬是歧视
这就是支那,普通人想翻身难于登天
晚自习用手机就被当众砸碎+羞辱!湖南17岁高二男生跳楼身亡
推荐
《永居条例》折射出共产党和民运的共同尴尬处境
中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不是已经完了,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么多粉红五毛
【歡迎傳閱】美中关系不是博弈,是搏击。以及用“超反贼”角度理解美国选择。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二)
华夏文化的本质 【御支术】
大家伙都是一开始就是反贼吗?
国产疫苗注射后事故集锦。
为何在苏联解体后朝鲜经济极度困难的一段时期,美国不去对朝鲜的发展予以掌控和引导?
2023年的经济形势预期,兼论包子三年封控如何干掉中国经济的。
如何看待中共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可以弹劾或罢免习包子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2-04
浏览:
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