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
...
修改记录
有人思考过美支对抗结束后支国输了后要承担的下场吗
既然美国打算和和洼地长期对抗,咱们洼国迟早药丸是肯定的了,有人想过大支一败涂地后会怎么样吗,包括匪党和这些年吃饱了兴奋剂的底层粉蛆会承受什么后果
1
分享
2025-02-04
20 个评论
蘑菇云
先定义什么叫输,然后才能讨论下场啊。
举例说明:比如定义输就是全体中国人死亡,那下场就是中国人的遗传基因在地球上越来越少,一亿年后趋向于零。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缯JM
对
支那猪
抱有任何美好期望都是玩火自焚。
相关主题
拼豆创业风口变死亡陷阱:无数年轻人血亏后才发现,自己才是那颗被“拼”掉的豆
洼地的诈骗真离谱,所谓的实名一点用没有
墙内就剩下这样的新闻能够发出来了
看看刷谷歌商店能刷到多少支游
方斌 本月内刑满出狱
摧毁中共国还是要根据底层人的诉求来
高中学历冒充专家出任大学博导
支那现在幻想靠内循环来解决经济问题就是个笑话
支那所谓的内循环已经彻底失败了🤣
支那人都不去日本旅游是好事
推荐
有没有信仰不可知论的葱油?如何评价不可知论?
有没有人讲下墙内有钱人的生活?我看网络小说觉得太幼稚了
和七位零零后聊了聊,似乎也并非坊间所传那么“又红又专”
【中文字幕】Why I Changed my Opinion on China - 十年时间足以改变很多
已隐藏
大部分中国人认同“经济发展应先于个人权利”,如何辩驳这种想法?
葱油们对大名鼎鼎的衡水中学什么看法?有多少人被类衡水中学的高中迫害过?
为什么当代汉服运动必须与汉民族主义绑定在一起?
如何連上洋蔥網路(Tor) 第四篇
请问在国际政治斗争中,民主国家相对于权威/独裁政权有什么优势?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2-04
浏览:
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