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奴性
支那人
...
修改记录
中国永远不可能民主
我曾经和亲戚讲过华盛顿接受国会咨询的时候站着,杰斐逊等坐着质询华盛顿。我来想让
支那人
知道华盛顿身为总统没有特权。结果亲戚听完说:原来华盛顿这么废物都不敢坐。还有一次我讲毛腊肉用阴谋斗倒政敌。亲戚说:你看老毛多有本事。所以我认为
支那人
的崇拜强权已经刻在基因里,是不可能民主的。和共产党属于双向奔赴了。不值得可怜
48
分享
2025-01-21
1
2
>
194 个评论
canola
回复
习犬大
>>
人类起源于非洲这不是科学界的共识吗·?还要我出论文?
我想要看到的是,你所说的全世界人种都是非洲人,亦或者说其他人种和非洲人种的密切联系的论文。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习犬大
我是理性支黑屠支派 反共不反支,到头一场空
相关主题
真的会有人觉得十万年后的支那人能建立起来比现在更好的政府吗
中国人之间竞争的本质是在缺乏人权和社会保障的情况下的一种底层互害
chine人讨人厌纯粹就是因为素质差,无需上升到价值观的高度
救了只小猫又让我看到了支那人的恶。
鲁迅这个支那人
請舔共的臺灣人仔細看看
请用简单的形容词来形容你眼中中国人的形象,并简述理由
单纯分享一下中国出生并入籍发达国家的人的微信点赞
支那戰狼在推特用機翻日文假裝台灣人
中国虚拟主播南宫灯:在我家打工的尼哥,你可以拿着篮子去采棉花了
推荐
从加缪聊到当今的中国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中国战狼在推特上出征泰国失败的原因
要求匪谍谭德塞下台!网友发起联署响应踊跃
论证“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
灭活疫苗在原理上的缺陷与风险
【对粉蛆打脸必备·下】所谓的“共和国卫士”
我个人对中共为什么不愿意给香港真普选的看法,不知道各位网友尤其是港人有何看法?
觀文有感-由"汪洋促天主教自覺抵禦境外勢力滲透 深入推進宗教中國化"談起
管中窥豹-从轻兵器以及单兵角度看赵家军的军事实力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5-26
浏览:
3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