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奴性
支那人
...
修改记录
中国永远不可能民主
我曾经和亲戚讲过华盛顿接受国会咨询的时候站着,杰斐逊等坐着质询华盛顿。我来想让
支那人
知道华盛顿身为总统没有特权。结果亲戚听完说:原来华盛顿这么废物都不敢坐。还有一次我讲毛腊肉用阴谋斗倒政敌。亲戚说:你看老毛多有本事。所以我认为
支那人
的崇拜强权已经刻在基因里,是不可能民主的。和共产党属于双向奔赴了。不值得可怜
48
分享
2025-01-21
1
2
>
194 个评论
GWS
回复
习犬大
>>
呵呵,你们被傻逼统治还唱赞歌的才是,我是我谁和你我们
你果然不懂汉语,“我们”就要把你囊括在内吗?你脸怎么这么大?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习犬大
我是理性支黑屠支派 反共不反支,到头一场空
相关主题
分享一下我知道的共匪体制内的一些现象
习包子重拳出击女拳了, 中国#MeToo发起者黄雪琴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模擬城市手游全是中國騙子
成都大運會中國民眾羞辱日本代表團,互聯網充斥反人類恐怖言論
由柯文哲的哭想到:党性,个性与人性
从徐志辉虐杀奶牛猫看底层雄性支那人的劣根性
关于支人与日本人韩国人穿搭上区别
周树人晚清民国与中国张献忠
当中国人被骂了会立马条件反射的怒火攻心然后骂回去,而欧美人被骂则会非常迟钝想到底发生了什么
献忠常态化与重大事故日常
推荐
邀请两岸三地和海外的葱友谈谈自己的身份认同和政治观点
回忆中的《故事会》
中国那些传统武林宗师一个一个被徐晓冬KO,是因为学艺不精还是中国武术就是不行?
随便聊聊习上任后中共对外关系的转变
反“大中华、大一统”思想有没有什么理论基础?谁能从逻辑上或者现实利弊来论证一下大中华思想不合适?
Molecular dynamics: 我的心路历程,从憧憬到反叛
你怎样看待程序员这一群体?
爱因斯坦12岁就放弃了宗教信仰:国家总是用谎言欺骗年轻人
作为一个初3就“润”到英国的人,老实说我有点想“家”了
润到纽约法拉盛之类的的中下层中国人移民(&他们的后代) 目前是个怎样的生活状态?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5-26
浏览:
3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