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0
分享 2025-06-02

17 个评论

>> 安资估计会用最自由的旗号搞出一个黑帮拿枪指着奴隶搬砖的社会


奴隶能赚几毛钱?奴隶不会反抗不会怠工?
为啥现代赚大钱的企业没一个奴隶制?

你能搞奴隶制,别人不会搞?
奴隶制有啥技术含量?有啥门槛?
竞争激烈的奴隶制,难不成你能把奴隶榨出10倍油水?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