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0
分享 2025-06-02

17 个评论

>> 奴隶能赚几毛钱?奴隶不会反抗不会怠工?为啥现代赚大钱的企业没一个奴隶制?


因为暴力没有在企业手上啊
安资体系的暴力并不是政府,也不是民兵,而是佣兵,这种情况下当然可以搞成奴隶制,因为资本和暴力合并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