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裁政权如果对民众示弱等于灭亡。

独裁统治就是暴力
所以为啥8964宁愿出坦克也不让步,因为如果对贱民让步,等于承认了自己的软弱,他们也就完了。
保持权利的高傲,才是独裁统治下去的基础。
老爷们永远高高在上,如果老爷们对贱民让步,那老爷们的合法性也就失去了。
8
分享 2025-07-03

11 个评论

那为啥放弃动态清零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世界上本来有路,闹钟多了,路就堵死了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7-04
  • 浏览: 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