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黑的悖论
支黑几乎都是中国人,或者说带有中国血统的华人。我想这一点应该没有多少异议。一个日本人、一个德国人、一个任何一个非中国人或者华人,如果对华有极大仇视的话,我们都会称其为“支黑”,所以“支黑”的最大共性就是成员本身就是支。
碰到高喊屠支的支黑们,我很想问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想不想屠了自己?你就是支啊,既然要屠支的话,你为什么不屠自己?
要解决这个矛盾,唯一的办法就是否认自己是支。支黑们觉得自己脱支了,就不再是支,那么屠支就变得合情合理。
好了,你可以确定自己“脱支”,那么你怎么确定别人脱支?如果1000个支黑在一起,那么他们互相之间会觉得其他人都脱支了吗?如果没有脱的,那么这个支黑,要不要屠掉?入果一个团体,内部之间都需要“屠”来“屠”去,那么这个团体能成多大气候?
碰到高喊屠支的支黑们,我很想问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想不想屠了自己?你就是支啊,既然要屠支的话,你为什么不屠自己?
要解决这个矛盾,唯一的办法就是否认自己是支。支黑们觉得自己脱支了,就不再是支,那么屠支就变得合情合理。
好了,你可以确定自己“脱支”,那么你怎么确定别人脱支?如果1000个支黑在一起,那么他们互相之间会觉得其他人都脱支了吗?如果没有脱的,那么这个支黑,要不要屠掉?入果一个团体,内部之间都需要“屠”来“屠”去,那么这个团体能成多大气候?
68 个评论
我老人家感觉加入支黑脱脂的门槛实在太easy了。只要坚持不懈地发表“支那人都该被屠杀”“中国就欠被中共继续统治”“说中国人不该被屠的就是共匪”这类言论就可以了——只要你发表的言论够狼,基本上就不会有其他支黑怀疑你的身份。这件事其实大部分中共党员和晶哥都可以轻易做到——因为他们一直以来本就是这么想的,而且他们的职位和意识形态也决定了他们基本上既不怕撒谎也不信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