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应该能看到三战吧。

尼泊尔这种混乱,很多人会觉得解恨,混乱过后,只留下一片废墟,短期内就会变好吗?
中国也处于这种愤怒爆发的临界点。
高层如果想办法应对这些大量的失业人口,最好的办法就是战争,把他们送去填海。
这是否就是人类可悲之处?发展到一定阶段,只有大批量死人,才能短暂解决矛盾。
0
分享 2025-09-10

14 个评论

定期清除人類文明中的垃圾是很有必要的,沒這種清理機制才可悲,人類文明會變成巨型垃圾場

支那自古以來定期屠光一半人口,就是種垃圾清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