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人
支那豬
...
修改记录
你們支那豬就是下賤!
是的我說了
有問題嗎?
奸詐的畜生
支豬 = 下賤
支豬 = 奸詐
支豬 = 雞賊
支豬 = 噁心
0
分享
2025-10-28
35 个评论
brfee
品蔥應該承認支黑的視角
承認
支那人
就是下賤的事實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相关主题
成都大運會中國民眾羞辱日本代表團,互聯網充斥反人類恐怖言論
周树人晚清民国与中国张献忠
山河四省中年粉红是这样的
支人风采, 今日银行见闻
深圳叫停小孩送外卖。
科普一下到底什么是支那人,以及台湾人为什么不是支那人
支那做小生意的已经是恶性竞争了。
可悲的我们总是习惯性的被转移视线【有感】(郭文贵主题)
支人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有多严重,看看图里的文字就知道了,中国的工人被压榨再狠也不懂反抗
广西小区毒狗,评论区一片叫好
推荐
中国网络舆论生态变化分析
外贸和房价是中共的底线吗?
《一枚硬币的两面》——与粉红朋友深入交谈后写的随笔。
初中小学的课程,是否应该纳入同性恋议题?教育有助于促进性别平等并改善霸凌现象吗?
依然还有热血之人(观香港纪念六四30周年烛光晚会有感)
一个“新人”眼里的品葱和对一些Beef的回应
台灣新人問好,想問中國網友六四
团结起来,共克时艰。切莫落入敌人的陷阱
如果国内真的治安好,物价低,生活便利度世界第一,怎么没见到西方人来养老?都是去东南亚?
其实今天的一切都源于江泽民时代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1-21
浏览:
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