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人
支那豬
...
修改记录
你們支那豬就是下賤!
是的我說了
有問題嗎?
奸詐的畜生
支豬 = 下賤
支豬 = 奸詐
支豬 = 雞賊
支豬 = 噁心
0
分享
2025-10-28
35 个评论
漫漫人生路
回复
brfee
>>
品蔥應該承認支黑的視角承認就是下賤的事實
可否請不要亂罵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相关主题
科普一下到底什么是支那人,以及台湾人为什么不是支那人
中国人太适合民主制度了....(看支那人如何虐狗)
这个地名也太Big胆了吧!
模擬城市手游全是中國騙子
支人的支性之一,传宗接代的邪门观念与生了孩子以为自己是皇帝。
爆料反共一场生意
既然支那现在这么抽象,干脆支持清零的和支持共存的分两个国家生活算了
红卫兵党。
中國人非常缺乏分寸感
我发现生活中的墙国人很多都是抱着认命混吃等死的心态了。
推荐
王垠:英语学习的一些经验
【行动起来!】逃离微信活动开始!让更多人转用Telegram吧!
陳秋實在港台口碑崩塌|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
【照妖鏡】4/4 暫停非中國區服務之遊戲/平台小整理(歡迎補充)
輕武器測試的翻車,B站的評論和我的閑話
中国理工科留学生和访问学者签证问题:相关常识,现状分析和预测(一)
请注意“经历分享”型话题的隐私风险
如果日本没有侵华,中国有没有可能最终走向民主?
部分中國人神奇的台灣原民史觀是從哪來的?
各位手足来给德国九所 TU9 的学生会写信,让他们支持香港学生(TU Darmstadt已跟进)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1-21
浏览:
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