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支那豬就是下賤!

是的我說了

有問題嗎?

奸詐的畜生

支豬 = 下賤

支豬 = 奸詐

支豬 = 雞賊

支豬 = 噁心
0
分享 2025-10-28

35 个评论

>> 可否請不要亂罵人?


關你什麼事 你是品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