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人
支那豬
...
修改记录
你們支那豬就是下賤!
是的我說了
有問題嗎?
奸詐的畜生
支豬 = 下賤
支豬 = 奸詐
支豬 = 雞賊
支豬 = 噁心
0
分享
2025-10-28
35 个评论
漫漫人生路
回复
brfee
>>
關你什麼事 你是品蔥?
我只是覺得你這樣罵來罵去的,會讓我非常討厭你,我個人,個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相关主题
红卫兵党。
论蜘蛛口中的“日本的脊梁”
支那戰狼在推特用機翻日文假裝台灣人
河南少林寺梁师傅与speed的对练
从徐志辉虐杀奶牛猫看底层雄性支那人的劣根性
从灵性的角度看,大陆人的面部笼罩着一股死气。
原来习近平是个变态
爆料反共一场生意
中国人为什么不反抗
对月经问题的个人看法:“中国共产党长期作恶主要是中国人民纵容的原因吗?”
推荐
让“饭圈女孩”帮忙“揽炒”
中间派感到我们网站过于极端,对大陆人有仇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来香港一段时间了 说一下我为什么喜欢香港
【经济倒逼政改】谁能解释一下中国经济的结构性问题,不可持续性是什么意思?中国政治不改革真的会要了自己命吗?
[圖] 延續反送中傳統, 全球學生聲援四通橋義士!
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怎么样?是否也像中日一样彼此仇恨?
內地生想聊聊一些我眼中的香港和中港問題
外交部翻车--拍摄照片的摄影师出来指责赵立坚造谣
大陆/全球大学生声援香港
汇报一下全球重灾区【纽约市】现在的状况,5月8日。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1-21
浏览:
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