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黑
...
修改记录
谁赞成,谁反对!?
既然要支黑,那么就实行种族灭绝,把世上一切含有
支那
血统的人全部送进集中营,无论是用毒气,还是用饥饿,无论任何手段,把此一人种,以及任何含有此一人种血统的人类从这个世界上抹除掉!
谁赞成,谁反对?
1
分享
2025-11-06
17 个评论
Antonov一500
回复
OrphenOfKos
>>
什么支黑是通过历史发展得出不可能变好 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可能变好永远黑暗你这套东西他妈的完全就...
我是看得覺得.....
哎。
這比歷史上比較糟糕的時候還是要好些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谈谈我对姨学的看法
该怎么和支黑对话
做中国人、做自由派、得志是一组不可能三角
无脑支黑不比小粉红好多少
这些言论是否属于亲共言论?
支黑日常碎碎念 为什么你不应该同情煤油事件
希望大家不要无差别仇恨中国人
反华与反共
国内的历史类博主令人作呕
【关于种族】因近期Chinese Virus的称呼让反共群体炸了锅闹割裂而有感
推荐
说说作为一个大陆人的恐惧吧
深度解析人民的名义
中国人丢失了勇敢诚实的品质,你觉得和哪些洼地的卑鄙词汇有关呢
【全球学生撑港】第一波照片汇总
想建一个高强度的网站,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转自中国数字时代] 1984bbs站长张书记的看守所遭遇 (翻墙请一定注意安全)
个人整理的中共在20世纪对中国人犯下罪行,望各位指正或补漏
【难民迎新系列】“我觉得中国够民主了!”——如何衡量民主与独裁
2020年版本节省话费攻略
香港、内地、海外的反极权战士一起来做文宣:揭露红朝贵族的腐败卖国!这个具体如何实施?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1-07
浏览:
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