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
...
修改记录
今年美国人在支那内网应该已经快被宣判灭绝了
年初搞了个什么大对账,说美国人一天打三份工,中间还说什么美国一美元鸡蛋太贵吃不起,现在年底了又搞了个什么斩杀线,美国饿殍遍野,照这个阶段下去,明年美国人是不是要彻底灭亡了?
10
分享
2025-12-25
14 个评论
CinaJager
支那人
都喜欢根据自己的处境编猪屎出来意淫别的国家也是这样的,以此来cope自己的处境没那么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永远都在赢
此恨绵绵无绝期
相关主题
不知不觉支那停止台湾自由行已经6年了
支那蛆察者网又在号召大家虐猫杀猫了
连血汗钱都拿不到,这是不是经济下行最真实的警报?
環境差,那不只是物理環境差
反腐,低出生率以及人口老年化三者之间的关系
残毒刁钻的汉支人总能找到攻击你的点,哪怕你是个圣人。
为了反蒋,小粉红不得不认同
已隐藏
原来支那的节日不是传统文化,是KPI节点
被“高薪工作”带走的高二学生,至今生死不明
推荐
嘿!咱今天不谈政治以及洗脑,你觉得当今中国青年人和发达国家年轻人有什么不同?
好久没发文,发个文宣的探讨。
发达国家有没有城管、市容这种概念,他们的城市治理理念是怎样的?
【难民迎新系列】左-右政治光谱及中共对其畸化
【深度】【现实】分享一下我在墙内大学的政治小组讨论时碰到的一些情况和我的体会
马格尼茨基法案:一个俄国小会计用生命换来的法案
他人,不应该成为代价!
如何評論「香港獨立」這本書在誠品被強制下架?
如何处理与父母关系的思考与质疑?
你家的冰箱是不是比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冰箱好一些?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26
浏览:
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