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音中文部给我感觉很“民科”

就是没有其他大台的那种范儿,感觉他们那活儿似乎一个普通的自媒体博主也可以做似的。
话说我小时候收听美国之音的时候可不是这种感觉。那时候感觉美国之音是一个很正规的媒体。因为它是官方媒体嘛。
怎么我会有这种印象呢。
是美国之音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呢?
1
分享 2026-01-25

11 个评论

你的这种感觉本质和:吃饭就要去国营食堂不去私人大排档是一样的。
你要的不是真相和逻辑,而是一种“被高级权力教导”的仪式感。

这就是你体现出来的支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