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人谈医疗
13 个评论
>> 主要是基层医院设施太差人员也差,而三甲医院人满为患,医生天天加班那确实,我觉得国内人医疗观念也有问题,见过有那种普通感冒去医院排长队的,开药几千块,还有那种癌症晚期还要不惜掏空全家人钱包治疗的,跟掏空四个钱包买房一样,非常不可思议
>> 主要是基层医院设施太差人员也差,而三甲医院人满为患,医生天天加班那确实,我觉得国内人医疗观念也有问题,见过有那种普通感冒去医院排长队的,开药几千块,还有那种癌症晚期还要不惜掏空全家人钱包治疗的,跟掏空四个钱包买房一样,非常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