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港独
法理
主权
国安法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20
分享
2020-07-01
63 个评论
sousou
回复
cepheid
中华民国没有了土共就成为唯一合法政权?凭什么呢?
两岸要统一,依照中共的意思肯定是共大,台属,中华民国的意思是平等的,只有成为台湾以后,中华民国没了,这个才有可能,否则中华民国统一后叫啥,没法叫不是。国旗国歌包括老蒋都是阻碍统一的桎梏。去民国化以后变成了台湾,那就方便多了。
当然这个也是胡说八道的。
这个是不是比楼主的逻辑强大多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kill_ccp
黑名单
相关主题
这里有答案吗?专访:看懂香港和加泰示威的异与同
(持續更新)香港區議會投票率每小時速報
日媒:一旦港区国安法通过实施 日本将向中国表示遗憾
香港红卫兵余孽在美国领事馆门前鼓噪,高喊「打倒特朗普」
港警七一截查16人 老翁持廢國安法標語被送走
中大民主墙惊现反反送中大字报
香港民主黨籌款晚宴再受阻 質疑外來壓力
香港房价跟北上深一比其实一点也不贵
台湾人和香港人怎么看待中国娱乐圈以及中国流行文化??
新疆,西藏,香港,澳门,台湾,未来是否独立之我的一点见解
推荐
中共現在「保政權」的道路和中美新冷戰的未來
關於當今街頭運動的防護裝備總結心得(已更新黑警)
带牙印的红烧肉
数一数11月份有几个地方起义
廣東社會簡介
从孙杨判决前后的字里行间,看中国女性的现实处境(上)
绝对傀儡:共党是如何操纵选举的?(读书笔记)
为什么学了十多年英语却听不清英美剧中的对话?
我们如何对抗中共的宣传洗脑和信息封锁
论一带一路的起源及影响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02
浏览:
2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