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互害文化。

今早上睡得正美,楼下忽然一阵噼里啪啦的巨响,几乎把我惊得肝胆俱裂。我楼层不高,又没关窗户,那鞭炮声格外的响亮,像是用机关枪对着我的头扫射。
我惊恐又愤怒,浑身颤抖着,像一条摔到岸上的鱼。我想打开窗户破口大骂或者往楼下仍一把菜刀,但最终我什么也没做。
我很好奇早晨五点在小区里放鞭炮的人是什么样的脑回路,于是我上网查一下关于早上放鞭炮的讨论。
楼主:早上放鞭炮的死全家


回复:过节放鞭炮是正常的。
            搬家放鞭炮是正常的。
            开业放鞭炮是正常的。
            你结婚不放鞭炮?你爸妈难道不放鞭炮?
            你才死全家。
……

看完这个问题和下面的回复,我忽然想买几挂大鞭炮每天早晨在楼下放,连放一星期。
互害社会互害人,互害成就中国人。
0
分享 2020-08-31

16 个评论

放吧,连放一星期,吵死互害中国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中共还活着,每个人都有责任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01
  • 浏览: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