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互害文化。

今早上睡得正美,楼下忽然一阵噼里啪啦的巨响,几乎把我惊得肝胆俱裂。我楼层不高,又没关窗户,那鞭炮声格外的响亮,像是用机关枪对着我的头扫射。
我惊恐又愤怒,浑身颤抖着,像一条摔到岸上的鱼。我想打开窗户破口大骂或者往楼下仍一把菜刀,但最终我什么也没做。
我很好奇早晨五点在小区里放鞭炮的人是什么样的脑回路,于是我上网查一下关于早上放鞭炮的讨论。
楼主:早上放鞭炮的死全家


回复:过节放鞭炮是正常的。
            搬家放鞭炮是正常的。
            开业放鞭炮是正常的。
            你结婚不放鞭炮?你爸妈难道不放鞭炮?
            你才死全家。
……

看完这个问题和下面的回复,我忽然想买几挂大鞭炮每天早晨在楼下放,连放一星期。
互害社会互害人,互害成就中国人。
0
分享 2020-08-31

16 个评论

>>举报这个,还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不能说举报这个行为不妥,关键在规则是谁定的和管理员的操作是否遵守规...

品蔥的管理員似乎是比較值得信賴,或者說牆外討論區的管理員幾乎都比較值得信賴
但我就是說牆內
很多人在牆內被舉報的時候很不爽有人舉報自己,舉報別人的時候卻很歡快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