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来美一年,感觉进入语言瓶颈期了
刚来美国那会儿英文水平就不怎么样,经过瘟疫后更是雪上加霜。现在在学校里交不到朋友,在外面不敢和人过多交流,只能窝在家里。有经历过的葱油吗?多长时间能跨过这个瓶颈期?
84 个评论
>>第一次看到这么详细的回答,辛苦了。其实我英语听力倒没什么问题,主要是词汇量不够,毕竟天天听同学老师讲...
詞彙量真的只能說多聽多看多接觸,雖然很多人會推薦背但我真的不推薦。如果能感受到一個單字什麼意思,就算不能解釋什麼意思,只要你知道就好了
如果老師講話都聽不懂,那就要針對自己的專業多加強了,不然你以後讀上去怎麼辦
如果學校有課堂錄音,那可以反復多聽,確保自己每一句話都要聽的懂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