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移民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16
分享
2020-12-04
1
2
>
116 个评论
清晨的黑牛奶
回复
peacefulwaters
>>
申请做博后吧,如果博士毕业的话。30+如果在35-还可以,35+就难办了。
35应该能毕业。读博之前就很焦虑年龄,因为国内高校招聘大多限制35以下。现在开始琢磨移民这条路,年龄依然是问题。没办法,觉悟太晚。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清晨的黑牛奶
相关主题
对想要润的同志一些建议。
拥有绿卡的哥大三年级学生因为参加反以活动面临驱逐出境
整合各大移民熱點國家的平民向移民方法
通过包子20大的表现来看,他离下台不远了,葱油们在忍一忍黎明就在眼前!
得知移民加拿大不難,也便宜
润学和革命
刘仲敬:走向疯狂的屌丝之国
我预测,这几年会有一波新的润学潮
申日本永住權被拒 中國男爆粗撒野
*老鼠上桌* 淳朴中国人之尔湾妈妈, ----UCLA毕业,女儿是我最完美的作品
推荐
补充一下中国网络上可疑的维吾尔族招工启事
由一只口罩说说中国的未来究竟会怎样
想做个统计,大家进来说说大家觉醒的时间,和标志性事件
经济学人 - 友好的吴先生其实是中共间谍
“名实相符”有多重要?
婚姻究竟能给人带来什么?
支持香港手足 文宣集 - “这是我的职责”
不因怨恨中共國人迷失自己
逃离武汉的我,有什么想问的吗?
中国反体制政治光谱下的民族主义改良派,是未来中国革命要争取和转化的对象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2-07
浏览:
2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