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澳洲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21
分享
2021-01-22
85 个评论
elephanie
回复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
基本準確我身邊有中產和富人,覺得在香港賺錢易(畢竟已有人脈和資源),不願出國重新開始
所谓赚钱易是自我安慰而已。在香港赚钱,也只能在香港生活。对比美加澳欧,香港生活质量差得很。这些中产和富人都有几千尺的大屋?有医保有社保和退休金?香港的食物价格,自然环境能和美加澳欧比?只怕大部分的这些所谓的有钱人,中产,做死了也没能在香港买得到几千尺的独立屋.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两百零一斤
观察
相关主题
已隐藏
【專訪】《時代革命》入圍康城 恐懼中堅持 周冠威:拍紀錄片而已,不需那麼快後退
习近平应该这样处理香港问题
左報稱林鄭求大陸醫護來港支援 陳肇始認they did offer help
高登討論區會員資料流出 高登當局尋求港共協助
【加速加速】大陸線上遊戲《全民打汉奸》 黃之鋒、岑子杰等成通緝犯 玩家棒打黃頭盔黑衣人
中共对香港下狠手了
香港一個小愛國商人最近掛了
香港抗争者反对移民吗?
深度好文,带你走进《愿荣光归香港》的幕后创作人
推荐
【2025-】觉醒人士的“留学”大纲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三讲 宪法的概念与特征 (下)
细说中国人为什么爱党爱国爱暴政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崇尚“中国解体论”?
看到inty办了青年电台,我试想是否可以办一个论坛的电台节目,如果可行的话?
武汉肺炎暗与明 ——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初期相关事件部分收录
事实判断与价值判断
到底维基百科已经被渗透到什么程度了?
“不要问国家能为你做什么,问你自己能为国家做什么”这句话的原意
看到知乎上有人在吹嘘朝鲜战争是美国头一次吃瘪,大家有什么好的干货可以去打脸?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1-30
浏览:
19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