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
...
修改记录
我的生活没希望了
各位葱油大家好,我是匪区的师范大学毕业生。今年考研二战很悬。我已经自暴自弃了。自学python也学不下去,现在正在看一本关于自杀的书准备自杀,但自己又下不了手。打算当党卫军准备死在部队里。运气好讹上一笔钱。如果我被拍到对付百姓或外军的话希望给我痛快点。我死的痛快少许。大家想骂就痛痛快快的骂吧
11
分享
2021-02-25
75 个评论
snowingnight
回复
筱田君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卡哇伊小狮子
好好参与讨论
相关主题
怎么评价贾跃亭这个人 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路加福音》:你們要赦免,也就蒙赦免
知乎反贼聚集的又一个问题:房价让现在的年轻人有多绝望?
一个混迹于基层的人员的看法--中共亡于冗员
被防疫政策搞得焦头烂额
三十岁后悔的二十件事-奶牛博客
感觉墙外互联网也开始洼地化了,油管最新的评论显示方式,还有一点碎碎念
苦逼80后,被时代追着虐的一代人
财经新闻分享,歡迎討論。
神的美好世界为何不接受自杀的人
推荐
葱油们,你们的育儿观念是什么?
我来说说新加坡到底是什么。
廣東社會簡介
就安倍之死谈当下中国人“追剧”式的政治观与中共的“玛丽苏”式洗脑术
历史教科书到底骗了我们什么?(比较台湾高中历史课纲)
对所谓“国共列宁党一样坏”观点的有感而发
关于马来西亚华人。
如何看待成都七中实验中学给学生吃过期发霉食品
已隐藏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2-26
浏览:
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