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完结,墙内轰动?

真的挺有趣,我观察非汉语圈的人,聊起巨人这部漫画,偶尔会扯两句自己的政治观点。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40
分享 2021-04-09

124 个评论

>> 不,他们一开始高呼艾伦核平全世界万岁,现在没有核平又骂作者右翼法西斯

墙内人无论如何也不理解为什么日本战后会有人去感谢美国人打败了他们,而且还说“太好了,终于不用恨美国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