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1
分享 2021-12-08

19 个评论

有没有人来说说当年林郑是怎么上去的?
我知道香港选举是在贵匪指定的几个选举人内的选举
当时时至今日我还是很好奇为什么当年是林郑最终当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