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崇拜惡鬼,就不要哭鬧質問爲什麽自己的生活像魔窟

沒什麽更多想說了,大家共勉吧。
ps.本來想說地獄的,後來想起,地獄裏都是惡人,地獄是公正的另一面,其實是很公平的地方。所以換了個詞。
原來現在某些國家連地獄都不如。
11
分享 2022-03-08

17 个评论

那么问题来了,我不崇拜恶鬼,为什么生活还是像魔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