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
海外华人
海外生活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45
分享
2022-09-26
1
2
>
163 个评论
shitjp
无所谓是否融入,自己待的舒服最好。当然舒适程度在东亚人国家肯定比欧美舒服,我是说你说的那种非共同人种的隔阂感。不过你如果赚的钱在所在国达到中等以上水平收入,我觉得每年大概收入在50万RMB以上,那就无所谓是否融入了。我在东亚人国家待的挺舒服的,不会语言,朋友很少,但没感觉有什么问题。在中国反而浑身难受。如果让我选择居住国家,那肯定是东亚国家》欧美=东南亚》中国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haidilao12345
海底捞
相关主题
质疑自己的自由
当我的外国领导找我聊了一次后…
有开明的历史老师,同学却仍只信党
常人劝三退 得福报
为什么大家不愿把孩子生在中国?讨论一下子女在中国长大会有哪些利与弊
油管被永封且没法解除
葱油们,App备案并非白名单,只是想将手机变成电视而已
谈谈自己初做爱国自媒体的想法
歐陽娜娜將登央視唱〈我的祖國〉 中官媒拿周杰倫稱「愛祖國不是選擇題」
台湾版"杯酒释兵权" —李登辉军队国家化
推荐
民运搞了那么多年为什么一点起色没有?
【2020年後的世界之二】美元秩序與帝國的邊界
剖析《国安法》,内容比我想象中的要恶劣一万倍
【难民迎新系列】关于中国民主化转型的四种观点
杨安泽退选后另辟蹊径,一举成名
任志强:习近平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全文)
【一线采访】河北学生起底衡水教育黑幕
“大撒币”到底会不会消耗中共外汇?你所不知道的“一带一路”真相
审视独裁者对语言的侵害
我做自干五的岁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14
浏览:
38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