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就业
...
修改记录
感觉就业形势不太妙啊
半年前招聘it相关技术,主动约10个,能有6个理我就不错了。昨天在boss发了一个同样的,卧槽,半小时收到200份简历。以前2年经验的要9-12k,现在7k还可以再聊一聊。
6
分享
2022-11-01
11 个评论
ismynewmail
_ _ 建議旁敲側擊一下, 五粉毛壓到六千去, 自由派往八千談. 眼界決定能力, 這不是政治歧視, 思想有枷鎖的人能力受限是顯著的, 也要避免找個[史塔西]會告大家的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d92
相关主题
上海复旦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率不到两成
上海发布重磅方案:支持老年人就业
因为一男生身体问题,在深圳小厂打工,时薪竟然只有8元
应届毕业生人数越来越多,新生儿越来越少了?
学校配合就业率造假,真实失业情况远比报道严重
关于“何不食肉糜”,我想起了一则旧闻
共匪真的急了,解决就业问题刻不容缓
[基層互害] 留學生回國失業6年 瞞父母送外賣6日遭刺斃
国家统计局:每周工作时间1小时即算为就业
日本应届生就业率98.1% 对比中共 显而易见 润日吧大学生们
推荐
法国的左翼运动为何如此兴盛?
间接隐蔽性迫害引发连锁接龙效应?
看到知乎上有人在吹嘘朝鲜战争是美国头一次吃瘪,大家有什么好的干货可以去打脸?
美国的悲伤,欧洲的衰落,西方文明在消亡——【转载】
个人原创:让冷风吹吹热浪——关于《后浪》、青年和正能量
中国媒体业的绝望现状【转载+分析】
台海战争会不会成为一场比烂的战争?
如果日本没有侵华,中国有没有可能最终走向民主?
【转载】三观一致必将取代血缘关系,成为新的人际纽带
依然还有热血之人(观香港纪念六四30周年烛光晚会有感)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01
浏览:
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