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供销社
...
修改记录
说实话个人觉得供销社和食堂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至于它偏偏以“供销社”和“食堂”的名义出现其实也只是包弟时代的奇葩审美偏好罢了。虽然我也非常反感包,但说实话,这两个东西就是针对低收入者的国营平价超市和平价饭馆而已。感觉像是看到现在经济实在太太太差,大批人收入大幅下跌或失业,经济又振兴不起来,所以就国家补贴,亏本卖货给低收入者或老人开设这样的商店和饭馆稍微改善一下生活水准,减少一点社会矛盾,因为现在的矛盾已经够多了。
1
分享
2022-11-03
33 个评论
匮名用户
高仿
回复
你是中国人
>>
五毛又开始集体作案了?不是吧 就这水平也敢来品葱
其实把肯德基换块牌子同样的食物和价格,给人虚幻的安全感和爱国热情,不愁没有顾客。中国人愿意为了一毛的优惠不停刷手机,便宜的食堂肯定是受欢迎的,就看时间长了没有市场竞争质量和成本怎么维持下去。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ZDJS
相关主题
看到支那人不会去冲烂供销社,就知道支那人没有资格嘲笑零元购的黑人
迪友说PRC现在是在建立统制经济体系,有没有懂哥说一下?
关于供销社的一点小猜想
二十大后各地供销社快速崛起 北京总社高标准招聘公务员
理性分析,猪头搞供销社、社区公社化必定失败!
推荐
余杰:真正支持香港,就是支持香港独立
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有什么错?
【穿越品葱?】复旦改章事件墙内自然舆论集锦
我来自澳门,对于大部份澳门人看待反送中问题感到可怕
【创作】品葱娘投稿( •̀ ω •́ )✧(2更)
人为什么要爱国?爱国究竟是什么东西?
关于墙内那些煽情的东西
潜水员看了那个觉醒过程的问题,如骨梗在喉,很想分享一番我的经历
浅谈中国的教育制度——《我不原谅:一个90后对中国教育的批评和反思》读后感
论文分享:哈佛、斯坦福和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三位政治学者对五毛的研究论文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11-04
浏览:
5376